小小的地底重镇

不要在我评论区里放屁股啊!(全恼)
挂掉的文可以去企鹅小号1172957340找

【超短篇】苦傻 一封家书

*大量私设注意

亲爱的妈妈:

展信佳!


您的宇宙旅行怎么样呢?我很愧疚不能陪着您一起去旅行,冬天快来了,您在外面一定要多注意身体,您以前身体就不是太好,得多带几个下人服侍才是。


我寄给您的战利品您看到了吗?上次回家我拜托家里的管家要好好处理您和父亲的收藏品,这时候应该被他收起来了吧?


上次给您寄过信还是在几年前,再次给您介绍一下我的发明家,傻瓜。他真是一个聪明又可爱的孩子,我之前苦化月球用的苦苦汁都是他一手发明的,虽然最后被来自地球的那群小羊破坏就是了……苦化月球的计划也不了了之。


请您不要把我和父亲作比,父亲完全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军事家,我起码还留了他们活口,放他们走了。


在这期间还有在我这里做内线的小乐,我让他去地球骗喜羊羊过来,好毁掉铃铛,没想到他不仅帮他们逃脱,还联手打败了我。有时候觉得当时不早些做掉他可惜了,可是看久了,他居然有点傻得可爱,现在我仍旧利♂用着他,因为他还有一丝可以利用的价值。


在这场战争结束后,我和女王签了互不侵犯条约,和她共同管理着月球的事务。有时候还是觉得家里好些,月球连空气都是甜的,云朵都是棉花糖,我住了几年还是不太习惯,但傻瓜像是乐在其中的样子。


傻瓜真是很可爱啊,特别是他那柔软的头发和圆脸,揉一揉摸一摸就会上瘾。现在他作为我的秘书,每天除了搞发明就是在办公室里陪我,我工作累了可以抱抱他,亲亲他,他也没有什么意见,对我过分的要求有时候也会满足,依我看他是我招过的最好的秘书了,到时您见到他也会很喜欢他的。


信就写到这里了。我过几天要去新的星球,可能离您会比较近,我会带上傻瓜来见见您,士兵们已经准备好飞船了,我们明天一早就出发。


祝您安好!以及再过一个星期就是父亲的忌日了,记得去看他,不然他会感到寂寞的。


您引以为傲的儿子:苦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于20xx年11月x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王,您在写信吗?”苦瓜大王将钢笔盖回笔帽时,傻瓜就凑了过来。

苦瓜大王像是写完松了一口气似的,靠在椅背上说:“是啊,冬天快来了,得要关心一下妈妈的身体啊。”

“大王,信纸拿给俺一下,让俺看看您写了什么?”

苦瓜大王将信纸递给傻瓜,傻瓜一目十行地看完后,才重新还给大王。

“大王,俺们过几天真的可以见伯母吗?”

“嗯,明天一早我们出发后就快了。”

“恕俺冒昧,您能把信给俺吗?俺也想给伯母写几句话。”

“好的,给你。”


傻瓜重新将纸摊开到桌上,在结尾补了一些字。苦瓜大王想拿过来看看小傻瓜写了什么,谁知他已经把纸叠上并装进了信封。


“你能给本王看看你写了什么吗?”

“对不起大王,不行,这是秘密,这么晚了您也该睡觉了。”

被傻瓜提醒去睡觉的苦瓜大王仍然不死心,还在想那封信。


这孩子到底写了什么啊?!

(伯母好,俺是傻瓜,大王一切都好,请您不用担心。)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