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地底重镇

不要在我评论区里放屁股啊!(全恼)
挂掉的文可以去企鹅小号1172957340找

【苦傻】 中秋不等于团圆

*赏月时莫名想到了这个题目,脑洞了一下就代了君臣组

*个人私设大王出自父亲当军阀母亲四处经商的家庭,只有他爸对他好,跟母亲关系不好。自苦瓜老大王病逝后跟母亲大吵一架后就离家出走,自己招兵买马了

*其实就是两个来自不同行星的异乡人抱团取暖的故事

*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咦,冰皮月饼???”像往常一样,傻瓜利用假期的休息时间在寻找甜食,忽然,一款样式很漂亮的月饼引起了他的注意力。

已经……中秋了吗?时间也过得真快呢,今年又平安无事的和大王度过了一年啊,傻瓜想着,就买下了一整盒冰皮月饼,算是和大王纪念一下这个节日吧。


“傻瓜,在那想什么呢?”忽地,一个温和的男声将傻瓜拉回了现实,他想都不用想,一定又是那位自称宇宙最强霸王的苦瓜大王了。


“大王……今天……”

“我知道,今天是中秋啊~”


本想跟大王说今天放假可以出门逛逛之类的话被傻瓜咽了下去。少年疑惑的抬起头,想看看自家大王想跟自己说些什么。

却发现大王面带笑意的看着自己,暗金色的眸子此时十分温柔地注视着矮个子的少年。

我家小傻瓜就是可爱!——来自一个苦姓大叔


“大王,您有事吗?有事请您直说。”

“傻瓜?”

“嗯……”见到自家小傻瓜已经没有耐心跟自己耗下去了,苦瓜大王有些无奈的扶额。

“傻瓜,要统治整个宇宙,这么急的性子不是谋划者该有的啊,更何况你还是个小孩子呢。”

“您过奖了,地球人有句话叫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”


我家小傻瓜不可爱了,会回我的嘴了【一只小甜甜突然失去了梦想.pg】


“……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的吗?”苦瓜大王依然不死心,继续追问。

“嗯,真的。”傻瓜又低头去画他的发明图纸了。


一阵很长的沉默后,苦瓜大王终于忍不住叹了口气说“……我倒是有些事情想跟你说说呢。”

“大王想说什么,俺都听着。”傻瓜依旧没有抬起头来,不过他微微上挑的耳朵却证明了他真的有在听大王说话。


“我…有点想回母星了。”傻瓜双手一僵,随后又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继续画着图纸。

苦瓜大王捕捉到了傻瓜傻瓜的这一不自然,轻笑一声便十分自然地挨着傻瓜坐了下去。


“我从没对当年离家出走的行为感到后悔,也不是想回去看看我那冷血无情的母亲。我只是……有点想我父亲了,还有小时候一直照顾我的老管家。”


说到这,苦瓜大王揉了揉傻瓜的脑袋,又继续讲到“唉,也不知道那管家身体还好不好,母亲又去哪里旅游去了,爸爸在那边会不会想我?”说着,揉着傻瓜的手劲不自觉地加大起来。


“大王?”


“嗯,我在,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俺会一直陪着大王的,虽然俺也没有和俺关系特别好的人,家人也没有,不过您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大王。”


不论大王在哪里,是不是大王,俺都会跟着他。从大王捡俺回来就决定了,从登上他的舰船就决定了,从来到月球就决定了,从接任军师就决定了。

“我都知道。”


我一直都明白,从见到你那时的心跳的知道,从你扑到我怀里就知道,从你跟我一起离开母星招兵买马就知道,从你陪我谋划苦化月球计划就知道。

我们会一直陪在彼此身边,无论如何。


中秋不等于团圆,还好我的身边还有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